0401

杀死什么的愿望和拯救什么的愿望一样强烈。

[东卍乙女向]这辣鸡GalGame大有问题(9)

#懒链翻合谢

#第二人称all向乙女,注意避雷

#活了活了,更新一下,应该还有bug等我睡醒再修,顺带由于身为玩家的你不知道剧情但又在不停地思考,所以文中偶尔会出现你虚空索敌的情况啦哈哈哈哈,比如47里的假名事件什么的



46

佐野万次郎。


你在心中默默咀嚼这个名字,和佐野艾玛相同的姓氏引起了你的注意。在现实世界里,佐野不算小姓,但游戏不会给没用的信息,尤其是,他还是一个和你年龄差不多的重要NPC。


他是佐野艾玛的哥哥还是弟弟?

你一边思考,一边努力接话,试图和他打好关系,为自己未来的攻略之路做铺垫。


“四十八手最开始是指相扑的,可能是实在没有那么多种......姿势所以重复了吧。”你顺着刚刚搜索四十八手时看到的资料瞎编。“里面有不少姿势看起来挺难做到的,或许也是一种它想不出更多姿势的证明?”


“是吗?但我一直觉得......”


“......哈?从刚刚开始,你们两个就在聊些什么啊......”家住风俗店·大概是三个人里这方面知识了解的最多的人·龙宫寺坚无奈地用手撑住了额头,叹了口气。


47

你不是那么擅长人际相处,死宅的本性将你的社交范围牢牢地圈定在房间内。假如你愿意,你倒也能像打游戏时攻略可攻略对象那样如鱼得水的在现实生活中聊天,但是,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这实在是一件没有必要的事。


“不好意思忘了说了,我是普雷尔。”

“怪名字,又不是外国人。”新朋友佐野万次郎毫不留情地吐槽。“我是七小的Mikey。”


叫Mikey的人有什么资格这样说啦。你很想吐槽回去,但还是贴心的给龙宫寺坚留下了话口。


“啊啊,我是四小的Draken。”


为什么他们都不用真名?联想起之前的可可,你不由得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难道说被人知道真名就会出现什么被诅咒或者牵连家人的事件?但你选了地狱难度,游戏里没有家人......不不,还是小心为上吧。


你对着空气,默默点了点头。


48

和新认识的两个重要NPC彻底混熟,只用了你不到一天的游戏时间。这太奇怪了,就好像有什么时代的车轮命运的红线将你们牵绊在一起一样,和你之前的辛苦决策孤单求生相比,简直不是一个难度。


......当然,身为玩家的你倒是很清楚是什么在联系着你们啦——这款GalGame真正的主线剧情。


是的,主线剧情。尽管有些玩家宁愿帮村民找马也不愿意去拯救公主,但剥离开拯救公主这条剧情主线,游戏的趣味度就会瞬间下降。放在这款GalGame里也一样,任何抛下剧情不谈的自由度都是在耍流氓。


众所周知,一个盲盒的封面款一般也是它的热款,这种封面效应放在游戏里同样适用。而无论Draken还是Mikey,都是包装盒封面上的角色,甚至在画面的正中间。


......所以GalGame到底为什么要用不良少年当封面啊?你摁了摁由于疲劳正在跳动的太阳穴,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思考起来。


电光火石之间,你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

难道这是一个通过攻略大舅子来接近女主的超现实游戏?


......不妙,听起来好像有点有趣啊。


49

你的游戏生活变得前所未有地规律起来。


早上,定点刷新从家门口出来的Mikey和Draken,护送他们在已经迟到的时间出门上学,然后回家(凑够金币后从系统买下的破烂小屋)陪Box。


中午,打点新野怪,收收旗下野怪们的上供,然后去黑川巷(你决定从此以后就这么叫那条小巷)绕一圈,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刷出黑川伊佐那来。


下午,准点接人放学,手头宽裕的情况下帮Mikey带点零食,1v1打够了,开始开3v3的群架,偶尔打些更大的,清空体力,然后准点回家休息。


......草,你他妈现实生活都没这么规律过。你一边继续手上的机械性操作,一边猛灌了一口咖啡,努力让自己不要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来的前一刻昏死过去。


不对,谁又说规律地熬夜不能算一种规律呢?这么一想,你的生活也蛮规律嘛。你在半梦半醒间想。


50

又是一个工作日,和迟到的Mikey走了一段上学路后,你无所事事的回到路上,找了个无人的地方,漫不经心地查看起许久未看的自身属性来。


作为玩家,你的基础数值相较新手期来说已经升得足够高了,血量和攻击一类的战斗属性在日常的打架中一直稳步前进,纯靠金币买道具堆起来的其他属性相比之下则低了一些。你看了看早已破千的攻击力,又看了看还是两位数的魅力,不由得深深地思考起来。


要不,花钱再买些道具?提升点魅力什么的?像这种带养成的恋爱游戏除了对可攻略对象的好感度,一般也会对自身的属性有一定要求。虽然说这个GalGame主打高自由度,但你也不可能用攻击力替代这些属性吧......


或者,到时候直接靠武力逼迫可攻略对象和自己在一起?如果不从现实的道德和伦理角度考虑,搞不好还真的有这种诡异的路线......可哪个正常人能对美少女下得去毒手呢?你摇了摇头,将脑袋里的怪心思甩出去。


买吧买吧,反正最后肯定还是要提升嘛。你在购买一个和购买十个间犹豫良久,最后决定将一切交给命运。在不看屏幕快速拨动手柄后,你猛地点下了确认。


一瞬间,你的金币飞快下降,又一次回归了谷底。你瞪大眼睛,发现物品数量栏的×1和×10两个选项后,居然还有一个选项——all in。


哦豁。


评论(41)

热度(65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